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平顶山市卫生学校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师资力量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平顶山市卫生学校  
          学校现有教师127名,其中高级技术职称的59人,硕士研究生61人。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,省级骨干教师4人,在省级以上专业学会中担任主任委员、副主任委员的12人,平顶山市科技拔尖人才4人,平顶山市青年科技专家4人。学校在北京大学、复旦大学、浙江大学等知名大学特聘9位专家、教授为高级顾问、客座教授,指导学校远期发展和教科研工作。近年来,我校教师公开发表论文600余篇。主参编中国家统编教材、省统编教材42部,医药卫生类图书125部,获国家级专利3项、国家级科研成果3项,省、市级科研成果46项。图书馆藏书18万册,中外文期刊330余种。
为优化教育资源、提高办学层次,先后与北京大学、北京中医药大学、新乡医学院、河南职工医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,开展专科和本科学历教育,在校生规模达5000余人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师资力量
本文地址:http://12233-qw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22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